新闻速递

新闻速递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正文

云南艺术学院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年09月18日 00:00  访问数:  发布单位:

      2019年9月18日上午,我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(以下简称“办公室”)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办公室常务副主任、校党委委员、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岗同志主持,办公室主任、校党委副书记李丛熙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,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。

e3cbff662b2e80ba3316ca4a02cf293.jpg

会上,张国岗同志结合中央、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的部署要求,对办公室的构成与工作职责、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。大家纷纷就近期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,积极为开展好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建言献策。
李丛熙同志根据中央和省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,就办公室开展好学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和日常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: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、端正工作态度、进入工作状态。办公室成员的工作状态直接影响着主题教育的成效,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先学一步,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。二是要用心工作,切实履行工作职责,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。要坚持“两手抓、两不误、两促进”,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,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,扎实做好各项工作,确保学校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