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速递

新闻速递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正文

云南艺术学院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30日 00:00  访问数:  发布单位:

    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、省委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,在省委第十八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,根据《云南艺术学院关于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》和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,2019年10月28日上午,云南艺术学院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。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主持。省委第十八指导组组长杨礼华同志、副组长鲁维星同志、组员朱超同志莅临本次会议。学校党政领导、校属二级党组织书记、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IMG_4211.jpg

校党委10个调研组组长分别就“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切实加强党的建设”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,着力整合教学科研优势资源,提升办学内涵和质量”“学校“大思政”建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”“推进美丽校园建设”“纪律作风建设”“民生工程建设”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水平”“加强和改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”“校园文化建设、第二课课堂建设以及学生社团管理”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、基层党组织创新提质、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”等方面的调研成果作了交流汇报。
IMG_4228.jpg

    省委第十八指导组组长杨礼华同志在听取了交流汇报后表示:“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、成事之道,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,是党的传家宝。此次调研成果交流汇报及时高效,调研认真,作风扎实,问题找得准,思路举措有针对性,体现了问题导向,效果很好。”同时,杨礼华同志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方面提了两点建议:一是要把调研成果与深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,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,落实到抓好本职工作的全过程与各方面,对着问题调研,瞄着问题检视,盯着问题整改;二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整改落实、专项整治结合起来,在推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,增强整治整改的统筹性和协调性,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,以提高解决问题实际成效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地推进,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大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