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速递

新闻速递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正文

党院办直属党支部举办“万名党员进党校”暨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

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15日 00:00  访问数:  发布单位:

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,党院办直属党支部到蒙自举办“万名党员进党校”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,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,党院办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,邀请了党院办非党同志参加。

1_副本.jpg

 

培训班在蒙自查尼皮中共云南省一大旧址隆重开班。培训班主题突出,内容丰富,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,以云南省党史为主线,进行党性教育,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。培训班形式多样,不仅有专题辅导,还有现场教学,组织参观了中共云南省一大旧址、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、蒙自烈士陵园等。此外,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读书活动,大家结合前期自学情况,集体读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论述摘编》,谈心得、说体会,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、深化学习认识、提升思想境界。

2_副本.jpg
3_副本.jpg
4_副本.jpg